是个杠精。

看这名我撑多久不改。

叫不逢人就好。

坑品不好,非常不好,以年为计的不好。

真女人,就要正大光明,坦坦荡荡夹私货。

接女宝爱好者。

女强爱好者。

主攻文爱好者。

主要嗑bg、gb、gl。

除开旧存梗,从今往后,几乎我笔下女主,出身比例都是以工/农为主,其她为辅。

也就是哪怕女主生在终点亲妈如我也要将娃拖到起点重新走一趟。

因为我是个普通人,所以相比起出生在罗马,我更倾向披荆斩棘,摘到最甜美的果实。

导师在上,假使我一路坎坷,也能结局顺遂。

写文从此只为这颗心。

因为失眠快疯掉了

我是没想到的,我居然失眠到这种地步,硬是逼我决定自己剪一个哄睡音频出来,而且还是限定对象,不然我就会觉得恶心。总而言之,不碰不是自家的。

我决定开个会员截音频,然后粗暴赶工拼出个音频。

到时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


让我列个表,对象有:

大雁

温皇

胖嘟(进行中)

小王

华儿

凰后

藏A

好了,金光我应该没其他老公了。

啊,忘了小明


唉。

开了大会员,我今天去找胖嘟的音频素材,然后抠抠抠。

然后,我都要哭了,胖嘟为什么就不说个夫字呢。


以下是缺舟欧欧西哄睡剧本,偏黑化——

不知夫人可愿与吾一同沉沦此世。

夫人,还没睡吗?

夫人,吾在。握住夫人的手会让夫人觉得放松吗?

吾很爱夫人,夫人也很爱缺舟对吧。

哈,睡着了吗?

吾的夫人,吾的挚爱。

夫人一定要永远留在吾身边。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春风不逢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